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恭贺新禧

恭喜发财,万事如意。

只剩下3天,就是华人农历新年了。

我很兴奋。因为我可以回家,可以大吃大喝。

以前小时候,最最最爱就是华人新年。因为在华人新年,才可以穿新衣,喝汽水,吃肉干,去拜年,从早玩到晚。而且是吃不完,喝不完,玩不累内。

现在,虽然是长大了,可是喜爱新年的程度还是没减少。反而更渴望新年的来临,因为新年我可以拿长假,然后和爸爸妈妈弟弟妹妹团聚在一起。

我和大弟弟从六七年前就开始离开家里到外地生活,和家人相聚的时光真的是少之又少。心里真的很是想念家。

现在我嫁了,原本我已决定今年留在夫家过年了,年初二才回娘家。可是,当新年的脚步越来越靠近时,我的心开始七上八下的很想回家。还好家婆很明白事理,允许让我回家过年。心里除了感激之外,还有一丝丝的歉疚。。。

我的心已经飞着回家了。可是,明天我的躯壳还得去工作。好不甘愿哦。。。

希望大家过年开开心心,能和心爱的人团圆。。。一定要幸福哦。。。

也祝福我能心想事成。。。

2 comments:

尘至平 said...

呵呵。。你从念书时代就已经很喜欢。。噢。。不。。是超喜欢过年的嘛。

Tony & Cat said...

haha... u still remember th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