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旅游篇-Kemaman

感觉好久没写部落格了。因为最近忙着准备开斋节。@@ 哈哈。。。没啦!人家开斋我忙什么啦, 我只是忙到处游山玩水吃好料。嘻嘻。。。

很难得有这么多天的假期,当然是要好好的享受。很巧,又遇上我的生日,所以更加义不容辞的去了马六甲和Kemaman这两个地方游玩。

好吧,就让我先介绍我没介绍过的地方吧。

Kemaman, 位于登加楼的一个小镇。从吉隆坡出发大概只需三个钟。

当我一踏上kemaman这片土地时,我已渐渐的喜欢上她了。因为她给我的感觉好亲切,很舒服。那纯朴的人情味,新鲜的空气,绿悠悠的环境,更让我觉得不枉此游。

我们到kemaman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吃。由于我们到此一游的日期是开斋节,所以没机会尝到马来人的美食。不过,我们却吃了很多海鲜和当地出名咖啡店的小吃。

Kemaman有很多海边,而且是还未经开发的。所以少了商业的苦涩,多了自然的甘香。

还有一批相片还在下载当中,老公大人以乌龟的速度来下载,敬请期待!

4 comments:

kuku said...

jangan makan tu monyek! itu udang, bukan cili!

btw, kemaman 3 hours can reach? using the new highway is it?

Tony & Cat said...

monyek dah makan dah... udang sedap jugak

yup yup... u went there b4? now getting famous de...

kuku said...

i been there 2 times. was using the old karak highway...

did you try the famous roti bakar breakfast in kemaman? heard that people purposely drive from kuantan to kemaman just to tapao that roti bakar for breakfast...

Tony & Cat said...

yup we tried it. i think is bcause of the kaya is their own made 1. Special recipe g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