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Kepong美食篇-Michele Cafe

结婚之后,周末去shopping complex 逛街的次数也渐渐的减少了。

一,是要省钱,结婚是花了一大笔钱,而且也刷了不少卡数。能省着省。

二,我的新工作地方很靠近shopping complex,走路只需短短的五分钟便可到达。所以不需等到周末,平时都可以shopping。(这和原因一好像有点碰撞。。。)

三,最近买了很多卡通片和连续剧看,没什么时间出门(看来这接口比较可以接受)。

周末没去逛街,所以留在kepong吃东西的机会也越来越多。今天,我要很隆重的介绍一间餐厅,那就是(等等等等。。。)Michele cafe。

开一间餐厅不容易。开一间餐定又有多样化的食物任由选择更不容易。开一间餐定食物多样化服务又周到,服务员又友善更是难上加难啊~~~可是,Michele cafe却做到了。

我光顾过这间餐厅有三次了。次次我都很满意。食物和服务都一流。

这些都是我光顾时点的食物。

Penang 虾面

南乳炒饭

bubu chacha 冰

三色奶茶

烧肉面

咖哩面

cendol冰

这个很好吃。叫米雪双糕。

桔仔酸梅

腐竹薏米糖水

龟令膏

泰式豆腐。。。yummy

娘惹鱼扒饭。。。好吃

牛油kaya面包

你们一定很咂舌吧,三次怎么可以叫这么多样。老实告诉你们,没一次去我们都吃得超饱的。可以荷包却不需要大出血。因为价钱都很平民化。

下一次去我要点些什么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