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樱桃小丸子

生日前夕,老公记得我一直有一个心愿,就是看最爱的卡通片《樱桃小丸子》。可惜他不认识到底谁是小丸子,任凭我怎么解释他就是不知道,因为他没看过啊。所以,他只能拉着我到video shop,然后要我指给他看,谁是小丸子,然后并买了一片共有50集的DVD给我,让我了了我的心愿。哈哈,开心得我。。。

也许不只是我老公,还有很多人其实都不认识小丸子这个小妮子吧。当我第一次从电视机看到她之后,我已深深的为她着迷了。

小丸子是个聪明又活泼的小女孩。其幽默,夸张又机智的语言和行为,总是另我捧腹大笑。

我喜欢她的笑声“呵呵呵呵”。我喜欢她的声音“哇哇哇”。我喜欢她的古灵精怪,诡计多端。最重要的是,我喜欢她的性格,还蛮像我的。尤其是她的三分钟热度,她的死蛇懒膳。。。哈哈!

小丸子有个好朋友,小玉。每当她两玩扮大人时,真的不得了,简直是笑破肚皮。

小丸子的家人也很可爱。懵懵懂懂的爷爷,爸爸的大智若愚,妈妈的唠叨,简直让我一看还想再看。也让我顿时忘了一天的不愉快。

好吧,今晚我又要看。忘了告诉你们,她的主题曲也很好听哦。

霹雳吧啦霹雳吧啦,吧啦吧啦吧。。。。

1 comment:

kanghong said...

我要看,我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