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开心的季节

身边的人都说我最近的样子比平时开心。嘿嘿,的确是的。因为年尾了,一连串的假期接踵而来。心情自然而然也开朗起来。

如果我还是学生,现在的我早已经放大假了吧。然后天天“猫”在家里看电视,不然就躺在我的猫窝看小说。好怀念哦~

年尾的佳节也特别多,就像华人的冬节,普天同庆的圣诞节,全球一起倒数的阳历新年,然后就到我最最最爱的华人新年。哇哈哈,你说怎能不开心啊。

还记得我和老公说过,我不喜欢年尾去旅行,因为我要留在家里过大日子。哈哈,他倒是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

不知道是不是别人也和我一样,也怀着一样的心情去期待每一个节日的到来呢?啦啦啦啦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