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旅行篇-马六甲

我一直都有一个信念,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所以,我无心恋书。。。哎呀,我的主题不是要告诉大家我不爱读书,而是要告诉你们说,我爱游玩。。


自从我工作后,有了赚钱的能力,然后省吃减用,一有机会,又或者说有了一点点的积储,我都会吵者要到处玩。


刚工作的时候,因为能力有限,所以只能在国内玩。不过,不懂大家赞不赞成,我国真的是个旅游的好天堂呢。


马六甲是最靠近吉隆坡的地方。她是我最早也是最常观光的好地方。说风景嘛,她有名古迹,A famosa, red house, 还有街上古老的店屋。







哈,偷偷告诉你,我旅行最大的目的,是想尝尝当地的美食。马六甲的美食可谓数之不尽。当中最出名的当然是粒粒鸡饭和Satay Lok Lok。。。






来吧!我们一起cuti cuti malaysia 吧。


别走开,下一集我会再带你们去别的地方。。。

3 comments:

kanghong said...

请问下一集会在什么时候播出?

Jasmin3 said...

OOO~ got blog!!! I'll link.. XD

Tony & Cat said...

Thanks for the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