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美食篇-Kepong

上个星期天,懒洋洋的我一直躲在被单里边呼呼大睡。

天气凉凉的,不知不觉睡了大半天。好爽!我就是喜欢这样猪猪式的生活。

起床前还打了几个滚,然后才拖着几十公斤的身体去梳洗。好不甘愿。。。

睡饱了要做什么呢?嘿嘿,当然是吃啦。。。民以食为天嘛,更何况是贪吃的我。。。

脑海里不停的浮现各式各样的好味食物,突然间想起我曾经翻阅过一本杂志,里面有好多介绍kepong的餐厅美食。

打开一看,哇,Kepong几时多了这么多餐厅啊?我也蛮后知后觉的嘛

。。。

间间看起来都很美味,我该选哪间啊?

决定了这间。。。

这里有好多选择。有现在很流行的面包土司,有nasi lemak,有各种各样的curry。。。

我点了几样。。。

三色奶茶

Curry 猪肠粉

Loh Mee

惨!忘记名称。。有火腿和鱼饼。。

沙梨果汁

怎样?好不好吃?看看我吃咯。。。

Mmmmm。。。。饿了吗?

1 comment:

kanghong said...

老板,来一碗招牌清汤鱼圆汤,多点葱,少点胡椒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