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美食篇-Kepong的冰淇淋

很多人都喜欢在炎热的时候找冰淇淋吃。一来可以清凉一下,二来可以解暑。

可是,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在试过在冷冷的时候来一客美味的冰淇淋,还真的别有一番滋味哦。。。

那天,吃完了晚餐,心痒痒的,想吃我那又爱又恨的冰淇淋。爱它,因为它的美味;恨它,因为它可以在短短的时间内把我从M size 变 L size。

不管啦,新娘都当了,还有什么顾虑啊?

打开刚刚升级变成我的百宝甲洞美食杂志,里头有介绍一家看似不错的冰淇淋店。

天在下着毛毛雨,也挡不住我那渴望吃冰的心,老公看了看我,摇一摇头说:“为食猫”

走进了这件店,喔喔喔,还真不赖哟。里面的装饰很雅致,有点梦幻。它以青色为主,感觉很舒服,很relax。。。

我点了两客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芒果冰淇淋糕

草莓芝士绵绵冰

停不了口,好吃好吃

谁说我是为食猫,看看他

看来也吃得不亦乐乎。。。

5 comments:

kanghong said...

小小要求,下次记得上载地图。这么好吃的美食,除了介绍以外,也得分享那是在哪里嘛~ 嗯,好啦好啦,一块儿去吧,最多请“买“你~ OK mou?

Tony & Cat said...

哈哈,新手嘛,还不会上载地图,得请教身边那位专家教我。
既然你请,我当然不客气啦。走吧!

Fang2 said...

wow...nice nice...i wan to eat also...

kuku said...

monyek jangan makan !!! tu ada cili!

Tony & Cat said...

ni spam 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