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再见 Olympic 2008

Beijing Olympic 2008 的炬火熄灭了,又是到了说拜拜的时刻了。。。



当我在电视机前看着壮观的闭幕典礼时,那时的心情是感动的,又带着一点点的失落。。。



我是个局外人,都带着这么感性的心情,更何况是中国人民?



准备了四年的功夫,期待的心情,我想大家都会有一点点感受得到。到达的那一刻,除了兴奋,还是兴奋。



这样的感觉,有像我在筹备婚礼的心情。筹备了一年,只为了婚礼当天。我好希望那一天的时间是停止的,或者一份钟等于一小时。。。


可是,曲终人散,花开花谢,就是这么自然的规律,谁也改变不了。。。



再见了Beijing Olympic, 四年后London见!



中国人,你们真的很了不起!

1 comment:

kanghong said...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恭喜北京奥运成功!
您和东尼也可以好好地准备下一个环节咯,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