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爱美

星期日下午,突然心血来潮,好想把自己扮美美。

况且,我也在不知不觉中,为自己买了很多的化妆品,可是却一直派不上用场。为什么?因为一个字‘懒’。我懒得化妆,更懒得卸妆。

早上,如果要化了妆才上班,至少得两个钟头前起身。这根本是难倒我了。爱美和睡觉,我宁愿选择多睡一个钟。别搞我。但是,当你走在街上,看见其他的女人都化了妆,一个比一个俏,一个比一个时毫又摩登的时候,你就会很后悔,为何不早点起身为自己打扮一番,现在反而有点像啊婶去吧刹买菜的样子。唉!

少打扮的我,还是会为自己买了一大堆用不着的化妆品。难道因为我是女人?虽然如此,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是女人,所以,我偶尔还可以扮美美。

其实,化妆能使人重拾信心,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精神奕奕的感觉。单身的,可能还会引起你身边男性朋友的注意;有了另一半的,也可以令他眼前一亮,为你而骄傲哦。

人家说,认真的女人最漂亮。

化妆后的我。

开心得翩翩起舞。

化了妆,当然不可浪费,拉了老公到附近的公园拍照。

我也要特别的强调,女人应该自己而美丽。

3 comments:

kuku said...

gambar cantik. ada sikit bayang pro dah photography. tapi...amoi lagi cantik. :D

Jasmin3 said...

Phewwit~ Model so pretty ~ XP

Tony & Cat said...

thank you for all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