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摄影篇-无名公园

最近,我老公他迷上了摄影。

最主要的原因是,他身边围绕着太多喜欢摄影又研究摄影的人。

这让他,不知不觉中,慢慢的爱上了它。

可是,这并没有夺走他陪伴我的时间。因为,我是他最好的摄影对象。哈哈。。。

而我,最喜欢的就是被拍照。所以,这简直是求之不得。

以下,就是我们最新的作品。如有意见,请多多指教。虽然,我知道模特儿有点胖。:P

3 comments:

kenbong said...

你的确是比以前胖了。。嘻嘻。。

kanghong said...

对对对,我和东尼都是“摄”友。

Tony & Cat said...

Ken,paiseh,我现在是幸福小女人,胖一点点是正常的。。。
KangHong,谢谢你指导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