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我的家乡-古晋

今天,我决定了,我要介绍我的家乡。

这样一来,如果有朋友问我:“古晋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介绍啊?古晋有什么好吃的啊?我都可以指引他们进来阅读我这篇小稿,不需要我费劲唇舌的解释。哈哈。。。聪明吧!:P (好啦!低调点)

呃。。。古晋有什么地方玩啊?往往你最熟悉的地方,你越不知道要怎么介绍。因为不知从何说起。。。

古晋是位于砂劳越州的西部。也是最靠近西马的位子。所以,乘搭飞机从吉隆坡到古晋只需短短1个钟又45分钟。实在太方便了吧!如果飞机票不要这么贵,我其实可以个个礼拜都回家的。嘿嘿,好像有点夸!浮夸!

古晋又被称为猫城。所以每次我的外地朋友到古晋游玩,我都会带他们到“猫博物院”参观。每当朋友们一听到猫博物院,都很兴奋的说:“哇!是不是有很多猫在里面啊?” “是啊”

“很多品种吗?”“对,很多品种”

“加菲猫有吗?”“应该有”

“波斯猫呢?”“好像也有”

“哇!快去快去! ”“嗯!”

“ 。。。”

“ 真猫呢?”“都变成标本了,容易打理”

“ 。。。”

《待续》

1 comment:

kanghong said...

有真猫呀,就是那些负责打理的“懒惰猫”m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