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旅游篇-台湾

今年是台湾旅游年,电视台和收音机都打着旅游台湾的广告。身边的朋友们都计划去台湾玩。真羡慕死我了。

我相信通过电视频道,多数的人都对台湾有一定程度的熟悉。台湾是出了名的美食天堂。那里有很多小吃,甜品,水果等等。每每打开电视介绍台湾美食时,都恨不得即刻飞到台湾去品尝。

当然,台湾除了著名美食外,风景也不逊色。那里的果园,农庄都不错。还有就是很多明星。多希望在台湾走街时,会遇见自己喜欢的明星哟!

去年,我公司的agent incentive trip是去台湾,很幸运的,我被选中去当职。

虽说是去当职,我还是高兴的不得了。这可是我第一次出国嘞!

这次的行程只有四天三夜,旅游景点都是在台北。

台北最出名的小食地点,是士林夜市。它就是我们第一站。

士林夜市里面的食物可是应有尽有。有很出名的炸猪扒,蚵仔面线,冰糖葫芦,炒花枝,煎蚵仔,珍珠奶茶,苦瓜汁,挫冰等等。保证你大饱口福。

台湾著名的旅游胜地有国父纪念馆, 故宫博物院,基隆夜市,梅门客栈,淡水老街,野柳,阳明山等。

台湾也有很多shopping的好地方。比如九份,五分铺,西门町,淡水老街等。那里的东西卖的价钱都很公道。从用品到食品,样样都有。所以我很买了很多的东西回来。一个行李去,两个行李回。。。

最后,很想介绍一家很特别的餐厅给你们。店名叫五角板船。里面的设计都很别致。有机会,你们一定要去。况且,那里的食物也很不错哦。

欢迎你们畅游台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