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开心幸福

开心等于幸福吗?

至少我觉得是。

当我开心的时候,幸福的感觉就会满满的洋溢着我的心田。

那你在什么的情况下才会开心呢?

中了彩票?赢了胜利?升职加薪?

那一刻的开心,你觉得幸福吗?

虽然我不曾中过彩票,但是我曾中过幸运抽奖,32寸的液晶电视机搬回家的那一刻,心情是极度兴奋的,也充满着感激的,感激老天让我拥有一架梦寐已久的电视机。。。现在回想·起来,觉得自己很幸福呢。

胜利吗?我的人生好像好久没有出现“胜利”这两个字眼了。让我想想。。。有了,和老公比赛游泳时,我胜利了。那应该是幸福多过开心啦,明知道他是让着我的。我怎么可能游快过他啦。。。

升职加薪吗?我遇过一次。开心当然不在话下,幸福的是,自己的能力受到肯定。

单靠这些开心,还真蛮难的嘛。好像可遇不可求哪。

其实,开心并不需要这么复杂啦。

我的开心可以很简单。

肚子饿了来一碗最爱吃的伊面加蛋。口渴了来一杯清凉解渴的酸梅汁。

天气热来一客冰凉雪糕冰。

出门化了很漂亮的装。逛街买了喜爱的新衣服。

无聊看了一集樱桃小丸子的卡通片。或者看了一本动情的小说。。。

哇哇哇。。。我就要开心的晕了。。。

2 comments:

kanghong said...

幻想着来自张智成《快乐》这首歌来配这篇文章。

Tony & Cat said...

“咸鱼白菜也好好味”那首歌吗?
对,就是这种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