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美丽的回忆-悉尼#1

去年,老公的公司派他和几位同事去悉尼公干。老公问我要不要跟随他一起去。我考虑了一会儿,才决定跟随他去这美丽的城市。

其实这机会真的很难得。一来已经解决了旅游的两大难题之一,那就是“宿”。原因是老公的公司已经安排了他们住的地方。另一个难题之一“食”嘛,叫老公赞助少少咯。其实让我考虑的原因有两个,老公做工的时候我该做些什么呢?而且飞机票也不便宜呐,大概要马币3000元。

老公知道我的顾虑,便告诉我说,同事的太太也在那里,这样白天不是可以结伴一起到处走走了吗?至于飞机票钱,就当是买配套去悉尼旅行咯。

好啦好啦,我也是很期待拥有这样的旅游假期啦。他这么一说可让我心动得不得了。还没买机票前,还拼命问朋友们要不要跟随我一块去。可是,这么临时的邀约,真的很为难朋友啦。所以最终还是没有朋友可以和我一起去。

好啦,计划落实了,赶紧跟公司请了假,之后便天天倒数假期的到来。那心情真的很期待,很兴奋。

终于等到了那一天。当天我还有上班。因为我们的飞行时间是晚上十点多。所以不要浪费我的有薪年假。也因为这样,我们前一天就把行李给准备好,准备当天一放工,冲凉吃饭就启程。

我们乘搭KLIA Express 去机场。由于老公用他的Enriched point帮我提升机票到商务级,所以在等待飞行的这段期间我们还可以到Golden Lounge享受一下。

传播机在叫我们这一班机的乘客们上机了。商务级的乘客还有优先上机的特别待遇哦。哇!好大的椅子,好宽敞的空间。空中先生小姐的态度好好。飞机才一起飞,就问我们好吃什么,喝什么。我们点了很丰富的食物和餐前酒,酒是喝完了,可是食物却吃不完。因为实在太累了。眼睛已经打不开了。现在想起真的很浪费,而且很不环保。

我记得我在机上一直睡到空中小姐叫醒我吃早餐。我从吃着睡着,又从睡着起身吃东西。我的天啊,这真的是太享受了吧。

不过商务级的确是很享受。睡觉时椅子还可以矫180度。让你像在床上躺着般。而且他们还提供你小包包,里面有牙刷,眼套,袜子,润肤霜,润唇膏等等。我很后悔我不舍得用,搞得我抵达悉尼的时候,我的的嘴唇,手脚都很干。很不舒服。

到达了悉尼,首先要过的当然是海关啦。老公一直有跟我说,澳洲的海关很严格,所以这不能带,那不能带。所以我们很容易就过关了。

我们乘搭的士到公寓。我发现这里的的士司机都不是本地人。他们都是从别的国家来这儿打工的。一路上看见许多房子。他们的房子建筑设计很有一套,跟我们的很不一样。他们的马路也比较窄,而且总是上山下破的。感觉很新奇。

到达了公寓,办好了入住手续后,我们便到附近的日本餐厅吃午餐。

我们住的公寓所在位置是在唐人街。这里的街上可以见到很多华人。我老公说,在唐人街住,冬天比较容易找吃的。不过我们来这里是的季节是秋天。

吃完了午餐,老公便要去上班了。我就留在公寓里睡大觉等老公回来吃晚餐。嘻嘻。

果然,一睡醒,老公就回到家啦。我赶紧换个衣服就出门晚餐了。老公的同事和太太也会我我们一起用餐。以后我就会用王先生王太太来称呼他们了。他们可是一对恩爱又可爱的夫妇哦。他们已经呆在悉尼三个多月了。所以他们对那里的地方情景都有一定的熟悉度了。这一餐算是我的王太太的破冰餐吧。以后的白天男人们工作时,我们女人们就有我们自己的节目。:D

我们Darling Habour 吃了一餐很丰富的晚餐。

吃完了晚餐,我们还逗留在那儿拍照。

风景是不是很美呐?可是我觉的相片里的人儿更动人。:D

1 comment:

♥VeniceHouse♥ said...

最近很勤劳更新哦!XD 不好意思当时不能陪你去!照片很漂亮!期待看宝宝出生的照片!呵呵!-c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