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香港澳门蜜月之旅#第四天

跟着我们的行程跑,是不是觉得很快就来到第四天呢。我们在那儿的时候何尝不觉得是呢。

经过三天尽兴的游玩,第四天当然也不会特别的早醒啦。一样的,睡到自然醒。今天,我们计划好要去赤柱和走闻名的星光大道。

吃饱饱之后。就开始我们一天的历程。首先,我们先乘搭地铁到时代广场。在广场里面当然要逛一逛啦。女人的本性嘛!这一逛可不得了。可花了我好几百块马币嘞。买了之后,一直安慰我老公说,出国玩嘛,一定不要有遗憾的啦。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一定要买。不然就对不起自己啦。到时回家想得心痒痒的时候,就后悔都来不及了。好啦,总算给我哄过去啦。嘻嘻。

买好东西后,为了避免买更多的东西,我们赶紧搭巴士去赤柱。其实那里的交通真的很方便。站在车站不到几分钟,前往赤柱的巴士已经到了。这时刚巧有一班日本妹也要去赤柱,可是她们不确定这趟巴士去哪里,所以就前来问我们。我们很友善的告诉她们我们也是前往同一个目的地,所以叫她们只需跟着我们上下车就行了。诶!这班日本妹都好正哦。

大概半个钟左右就到赤柱了。我们先走赤柱市场,之后再环赤柱到处走走。

赤柱是离城市较远的一个地方。那儿的人不多,我想是因为这里的人白天都出城去工作了吧。由于赤柱很靠近海,所以沿海而行,风景很迷人,另我们的心情很开朗,感觉很舒服。

参观完了赤柱,我们就等巴士回城前往下一个目的地-星光大道。

星光大道可以看到或是触摸很多大明星的手膜。那里也有很多拍戏的道具膜供你拍照。

参观完星光大道,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了。我们也忘了还没吃午餐嘞。冲了个凉,我们就跑去最靠近的牛肉面点吃东西去。

吃完之后,我们又跑回女人街买还没买够的手信。由于家人对我们的婚礼真的很尽心尽力,我们一定要买礼物给他们表答谢意啦。

这是我们的战利品。当中大部分是手信哦。好险,我们回来大马的时候,这里的海关人员一直质问我们为何带这么多包包回来?是不是要拿来卖?我们拼命的说,不是不是,是带给家人的礼物。他们才勉强给我们过关。要不是,我们可能会被逼缴付税务哦。所以我奉劝你们千万别买太多单一的产品哦。

明天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