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我的牛一

很快的,我又过了我一年一度的牛一。

记忆依稀还停留在去年的生日当天。没想到一晃眼我28岁的生日又过去了。

不晓得是不是年龄越来越大还是结婚了的关系,又或者是要当妈妈了的关系,所以今年对生日的来临少了一点点的期待。

今年的生日在星期日,所以少了公司同事的庆祝。我想因为是在开斋佳节期间的缘故吧,很多同事都还在放假。

可爱的老公老早就准备了一份礼物给我。当他把礼物带回家的时候,就鬼鬼祟祟的想把礼物藏起来。精明的我一下子就把他的行为给拆穿。心急的我当然是逼我老公把礼物给交出来啦。。。哈哈。。。

我带了它去上班一个礼拜都没人晓得我带新手表类。老公,都说你买的手表太像以前那个啦。。。

生日当天,我的facebook和手机收到很多祝福话语,我真的很高兴。

之后又收到妹妹们送的礼物,哇,真的好感动哟。。。Baby,你的姨姨们买了包包给你哦。。。

今年的生日大餐又是日本餐。哈哈。。。那时因为我和老公要去吃大餐的时候肚子都饱饱的。所以我们选择了日本餐。

我还是觉得如果要浪漫的话,西餐会是庆祝的最佳选择。。。

3 comments:

克罗伊 said...

恭喜恭喜~
期待你将来分享宝宝的照片~^^

Natalie (KaiFen) said...

Aiyorrr.. Wear new watch no ppl know. Kesian. XD

Fang2 said...

hope u like the bag bag la...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