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香港澳门蜜月之旅

我的蜜月地点就是在有些人很向往,有些人却认为是个大城市,没什么看头的香港澳门。不过,我还是觉得那些认为香港没什么看头的人是因为其他的原因,比如说旅游伴侣不对,行程安排不妥当,心境不恰当,或是其他很多很多。因为啊,我和老公去了香港后,还意犹未尽,很想再来一次内。

我们的蜜月日期是在去年七月中。那时是香港的夏天, 天气是很闷热的。

我们乘搭一大清早的那一班机。六点起飞,十点就抵达目的地了。还记得在飞机上遇见了一波又一波的气流,飞机不停的摇摇摆摆,吓得我俩脸青青的。

到达澳门时,天是下着绵绵细雨,天气是凉凉爽爽的。我们拉着大小行李去赶巴士到码头。在澳门,如果携带行李搭飞机的话,你得给多一点点钱哦。不过我倒忘了总共要多少钱了。应该要马币十块钱左右吧(一个人)。

乘搭快挺到香港也不便宜。两个人大概要马币百五块。不过这也没办法,这是暂时最快最便宜从澳门到香港的途径。这个行程要大概一个小时多吧。

到达香港九龙码头后,便搭的士到我们租的酒店。一路上的士司机也很友善的指示附近的路标和旅游胜地。谁说香港人不友善?他们还很热情呢!呵~

办好入住酒店手续后,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我们俩的肚子已经咕噜咕噜的叫了。

我们在香港的第一餐。。。

由于太饿了,两三下就被我们吃的清光。这一餐大概要马币40元。

给了钱,我们继续我们的下一个目的地,女人街。

其实啊,我们俩真的走了很多冤枉路。不过啊,有何所谓呢?这反而让我看到更多的香港。我们一路上看到很多宠物店,可是都不给拍照。

香港可真的是繁华的都市,每件点面都门庭若市。

走啊走啊,很快的就到了女人街。

女人街里东西真的应有尽有。看得让人眼花缭乱。很多人跟我形容过女人街里的情景。也有人说千万别和里面的小贩讨价还价。可是,我还是使出女人的本色,杀杀杀,尽量杀个最满意的价钱才买。就因为这样,我买了很多很多。

买完了,精力也耗的七七八八了。

回酒店前,当然是再填饱肚子啦。

我们的晚餐在一间茶餐市解决。那里的茶餐市和我们的“旺角”“金加利”的餐牌很像。不一样的只是那里的装潢比较旧,卖相没那么商业化罢了。

我点的食物还没来得及拍就被我吃完了。

这就是我第一天的行程。第二天很快和你见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