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香港澳门蜜月之旅#第三天迪斯尼乐园

我们旅行的第三天是星期一,所以我们决定去我们最最期待的Disney Wonderland!

睡觉前我和老公说,明天记得早点起身,因为 我们要早点去迪斯尼,不然玩不完就不值得啦,入门票很贵的啦。。。老公也连声应是。

谁知,我们还是睡到九点才起床。而且还是被外面的车笛喧闹声吵醒的。

既然迟了,我们也就慢慢的享受我们的早餐。我们的态度是,不可以匆匆忙忙的破坏我们美好的蜜月之旅。哈哈,借口!

我们的早餐!

吃完早餐,我们就搭地铁前往目的地。我记得的是这趟地铁行程满长的,大概要半个钟。而且也要转地铁线。

到达迪斯尼地铁站时,原本有点滞散的眼神突然精神了起来。哇!好美的地铁站。老实说,我没去过美国日本的迪斯尼,所以它是我目前看过当然是最美的啦。

当迪斯尼专有的地铁缓缓的到来是,哇,好可爱哟!从外面看很像卡通般的地铁,走进去之后很像夸进了迪斯尼的世界。我们俩的心情是高昂的。

大概五分钟就到达迪斯尼乐园了。买了入门票,就开始了我们的迪斯尼之旅。

关于迪斯尼的卡通人物,我想不用我介绍你们应该都比我清楚吧。我可没什么做功课就跑去那儿玩。所以见到很多卡通人物我都忘了他们的名字。不过我老公很厉害。他记得全部的名字。嘻嘻。

我最喜欢的节目就是看3D 电影,因为很刺激,很像亲身体验整个电影一般。

看到帅哥当然要拍个照啦!

日晒当空,他们还有泼水游行哦,所以如果你不想被喷湿的话,就要做好准备咯!

然后就是近戏剧院里观赏戏剧。

我们的午餐也在里面解决。那些盘子都很可爱。如果你想收集的话,我想可以带回家。

在你玩乐的时候,一定要策划一下你的时间表。因为米奇和他的朋友们会有一段时间出来和你们拍照。很遗憾的,我们错过了这美好的机会。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Shoppping 哦。我可买了很多小小样的东西当手信,也慰劳自己。

到了晚上,也是迪斯尼最高潮的时候。我们可以观赏大概半个钟的烟花表演。所以如果你很Kiasu的话呢,你可以从六点就开始找个最满意的位子霸者。:D

这很明显的说,我们都不够Kiasu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