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美丽的回忆-悉尼#2

第二天,和王太太约好了要去附近的Market City 走走逛逛。

我们说好在公寓的楼下见面。还记得我带了老公的相机出门。虽然不大,可是也不小。而且蛮重的。王太一看见我带了一个这么大的相机出门,也下了一跳。我还很假装幽默的说,我这样是不是怕死人家不知道我是游客呢?

我是很想把旅游的过程给拍下来。尤其像那些摄影家般拍得美美的。可是,我太异想天开了。走到半路,我就已经开始后悔了。这相机不但重,而且我好像不大会驾驭它嘞。所以,白天女人们的节目,是很少相片给你们看。

从公寓到Market City只需短短的十分钟。

Market City里面的装潢有点旧。不过却有很多东西看。衣服啦,吃的啦,超级市场啦。应有尽有。

这次去Market City的目的其实是为了买周末我和老公的日游配套。我们打算去Canberra 和蓝山两个地方。这配套要大概澳币70元一个人。这还没包括吃的费用和入门票哦。这我留到去canberra的时候再慢慢介绍。

澳洲出名的土产是夏威夷豆。我很爱吃夏威夷豆脆脆的口感。所以就买了很多不同口味的夏威夷豆。王太就买了一大包的瓜子。她说她和王先生可以在短短时间内把这包瓜子给啃清光。哇!佩服!

走完了Market City,我们便前往唐人街走走。

这一条长长的唐人街,多的是餐厅。我们俩的午餐也是在这里其中一间餐定解决。

吃完了午餐,我们继续逛街。我们被一间蛋糕店吸引了。而且每人还买了不少蛋糕回公寓。可是意外的,不怎么好吃。有点中看不中吃。

逛完了唐人街,我们就打道回府休息去了。等待晚上男人们放工回来一起吃晚餐。这次的晚餐还多了另一位同事。这三个大男人都有同一个共同点,就是喜欢拍照。相机是一个比一个大。背在身上的东西是一个比一个多。不过这样也好,我和王太就有免费的摄影师帮我们拍照(偷笑)。

我们的晚餐在Opera House 附近吃。

我有点低估了悉尼秋天时晚上的温度。这晚的天气真的很冷。而我只穿了薄薄的运动衣。当风一吹,我是真的冷得在颤抖。

我是被风吹了几个小时才回公寓的。

No comments: